远辰

微博@远辰_Eigentlichkeit

不管fandom还是正经文学都倾向于喜欢不完美结局

我对he:我几乎没有特别喜欢过一个大团圆结局。如果有fandom写法很古典,色彩明亮感情温暖,而我恰好喜欢,那我对它的喜欢也止于【我知道作者情节与感情都计算得很巧妙所以我把心借出去一会让作者在上面撒盐撒胡椒再轻轻揉上几下但是我会收回来】的喜欢。

我对be:What bittersweet made me addicted,but pure sugar couldn't.不完美的结局对我来说就是一针吗啡。be就是好!(砰砰拍桌子)

想想我喜欢的cp大致也是如此……

(等等我好像fandom和fanfiction用反了😂

评论